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女子抱着孩子骑电动三轮车 让人捏把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电动三轮车,大家再熟悉不过了,经常有人骑着它穿梭在大街小巷,或代步、或载客。近日,无线荆州网友就拍图发帖,荆州一位女子,竟然抱着孩子骑电动三轮车,着实令人捏一把汗。

  9月14号,无线荆州网友“百姓之声”发帖称,上午10点50分左右,在沙市区燎原市场门前看到奇葩一幕:一名年轻女子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一手怀抱孩子,一手握着车把。网友替她担心,而这位年轻女子则一脸淡定,操作十分熟练。孩子似乎在女子的怀里睡着了,年轻女子一个侧身,孩子也跟着歪倒在怀里。这组照片在无线荆州上曝光之后,引发不少网友的讨论:

  有些网友对这位年轻女子的遭遇感到同情: @MDear:生活所迫,相信她也不愿意这样。@张飞:谁不希望孩子好呢!生活不易。

  不过,更多网友除了担心之余,也表示不认同: @雨雪飞扬:各有各的难处,不过,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严军:好危险啊,这当妈妈得也忒胆大了吧。

  从照片来看,骑电动车的女子怀抱的还是一名婴儿,年纪尚小,毫无安全防护措施,危险系数高出很多,不禁让人捏把冷汗。

  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有很多这样的安全隐患,一些家长将孩子放在电动车的后座上,没有任何座椅固定;甚至有的人更胆大,将孩子放在电动车的脚踏板上,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孩子势必会从车上滚下来,在这里,我们也要提醒,如果带小孩,一定要使用专用的儿童座椅。同时注意谨慎驾驶,与前车保持好距离。不要以为孩子抓得紧就很安全,意外往往就发生在放松警惕的时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