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文明城市:不文明观影 你最不能忍受哪种行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董奥)现在,看电影成为很多朋友平时消遣娱乐的方式。最近,徐州一位女士在看电影的时候提醒他人手机调静音,竟然被打伤了。在您看电影的过程中,是否遇见过这种不文明行为呢?

  近日,江苏徐州一女子在影院看电影时,提醒他人手机调静音,没想到竟被打受伤。经调解,打人者向伤者赔付3000元。电影院是大家日常休闲好去处,但一些人的不文明观影行为往往影响他人。在记者采访中,大多数市民都遇到过各种不文明行为。

  其中,观影接打电话、或是孩子随意走动、大声喧哗,也很容易影响到大家的观影感受。

  上午十点,记者来到荆州城区一家电影院,在一间正在放映电影的厅内看到,有些观众在电影开始后随意走动,挡住了后排观众的视线;还有的大声接打电话、玩手机,甚至剧透,造成“光”和“声”的双重污染;还有部分观众,给孩子喂零食,孩子大声提问、讲话;再看这个“熊孩子”,直接拿起手机全程玩游戏,而且还将声音外放,十分影响其他观众观影。诸如此类的不文明行为,影院工作人员每天都能遇到。

  工作人员介绍,每天影院都会安排一位巡厅人员,每20分钟进行一次巡厅,对影院内的不文明行为进行排查。

  电影院是公共场所,观影更是一种集体体验活动,自己欣赏的同时不打扰他人是最基本的道德和修养。杜绝不文明观影行为,既要影院加强引导和管理,更要观众提高自身修养。好的观影体验、观影环境,需要每个观众精心维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