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三袁杯” 面向全国征集诗词、楹联作品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9-23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高峰)在开展“文化三县”创建活动中,公安县“三袁杯”全国楹联、诗词大赛正式启动,分别于今年8月4日、8月30日发布征集启事,征联截稿日期为10月20日,诗词征集截稿日期为12月31日。

  这次大赛面向全国和海内外征集诗词、楹联作品,征稿内容以反映公安县的三袁文化历史人文、地理风情、建设成就为主题。

  楹联、诗词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30名。各类奖项均颁发荣誉证书。

  这次楹联大赛由中国楹联学会、公安县人民政府主办,公安县文联、公安县楹联学会承办;诗词大赛由中华诗词学会、湖北省中华诗词学会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承办,公安县文学艺术联合会、公安县诗词学会协办。

  组委会秉承公正、公开原则,邀请全国知名诗人、楹联专家组成大赛评选委员会,对所有作品通过初评、复评、终评,最终确定获奖作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