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打造271省道“畅、安、舒、美”旅游公路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9-25

  记者昨从荆州区公路局获悉,该局将271省道整治工作作为重点,9月份以来,对271省道川店至拍马桥段23公里投资180万元,打造荆州公路品牌形象。

  (网络图)

  271省道全长34.5公里,是联接荆州古城至楚王车马阵的旅游公路,沿线又是“四好农村路”的骨架。9月份以来,对271省道川店至拍马桥段23公里投资180万元,将沿途1.1万平方米破碎板挖补换填;同时对望山桥进行危桥改造;标志、标线和安保设施全面完善;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同步进行,对违规标志标牌采取清理拆除、路宅分家、净化美化等手段集中除“三堆”、清“三占”、整“四乱”、治“五差”,形成综合整治长效机制。

  预计到今年年底,271省道通行保障能力将明显增强;公路沿线绿化体大幅增加,一条“畅、安、舒、美”的271省道将会应运而生。(记者陈元通讯员张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