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食药监管部门严查食品市场 保卫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9-29

  国庆、中秋临近,为保障双节期间市民和游客食品消费安全,近日,荆州区、沙市区食药监部门启动辖区食品市场专项检查。

  针对节日食品消费特点,荆州区食药监管部门重点检查糕点类、酒类、肉制品、乳制品、散装食品、现场制售食品等消费较为集中的食品,检查食品标签是否规范、是否掺假掺杂、是否超保质期及是否属于“三无”食品。

  沙市区食药监局以月饼市场为重点,严格落实索证索票、进货台账制度、包装标识、产品质量以及生产日期、保质期和生产地址、食品生产许可证等内容,强化源头治理,严格月饼的市场准入。

  食药监管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节日期间应当通过正规渠道选购月饼等节令食品,如购买到问题食品,可拨打12331投诉举报。(记者肖潇通讯员刘国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