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大跑团成员闯荡荆州国际马拉松 因爱好收获友谊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范振宇 蒋雅萍)随着生活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爱上跑步。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报名的火热程度,也说明了大家对跑步的热情。在这些报名者中,有花甲之年老人,有携手冲线的夫妻,还有怀揣梦想,希望挑战自己的大学生。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长大跑团的故事。

  虽然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长大操场上仍然聚集了不少学生,其中就有长大跑团的成员。热身、拉筋、跑步,在年轻人的欢声笑语中,连雨都变得热闹起来。

  长大跑团成员小志是2015年11月份开始接触长跑的,原本身体瘦弱的他,希望通过跑步改善身体素质。没想到两年跑下来,不仅身体变好了,还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不仅如此,小志还带动了周围的同学一起跑步,两年下来,长大跑团聚集了近百人。其中有五十多岁的老师,也有刚进校门的大学生。刚刚大二的王章艳也是成员之一,作为跑团中少有的女生,也经常受到大家的照顾。

  年轻人的友谊就这样在相互帮助和照顾中建立起来,荆门、沙洋、黄石马拉松比赛的现场,都留下了这群年轻人的身影。

  在即将到来的荆州国际马拉松赛中,长大跑团有近30人报名,各种项目都有人参加。现在他们每个星期都会进行三次集体训练,希望在此次比赛中跑出自己最好的成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