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十一”汽车票“抢手” 北上广深返程汽车票热销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9-30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中心城区北上广深等长途班线返程车票热销,热点中长途班线将随时加班,方便市民顺畅出行。

  两节重叠,9月30日至10月1日将是客流出行高峰,预计以学生流、旅游流和探亲访友流为主。7日至8日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以探亲返程客流和学生返校客流为主。

  高峰期,沙市长途汽车站发往公安、松滋等班线采取流水发车,旅客可随到随走;武汉、宜昌、十堰、孝感、随州、咸宁、襄阳、大悟、广水、安陆、长沙、洪湖等中长途热点班线将随时加班,确保旅客走得了;长途班线中,上海、深圳、广州、北海、北京、天津、厦门等返程车票预售火热。

  “双节”期间,为便于火车站的旅客出行,荆州客运枢纽站将在火车出站口设置发车点,延长松滋、公安、石首班线班车时间至晚上9点。

  目前,城区汽车站均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各车站已加强对易爆、易燃、易腐蚀危险品“三品”查堵力度,确保旅客安全出行。(记者荆文静通讯员孙晶严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