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明天将迎返程最高峰 建议自驾游市民错峰出行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7-10-06

  返程最高峰预计明天午后到来

  自驾族最好上午就出发进武汉尽量避开岱黄高速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胡勇谋通讯员张琦)国庆中秋假期接近尾声,节后返程最高峰预计提前到明天午后出现。昨日,武汉市交管部门建议,自驾回武汉的市民最好上午就出发。

  据高德地图联合湖北省、武汉市交管部门预测,国庆中秋假期高速公路返程拥堵最高峰,将出现在7日下午3时-5时以及晚上8时至9时,今天下午4时-5时也有一波小高峰。为此,建议返程的自驾族最好上午出门,不妨在10月8日上午返汉。

  高速公路方面,预计最堵点仍是汉宜高速荆州至武汉段,武荆高速和汉十高速东西湖路段、京港澳高速武汉西路段、武黄高速也将流量偏大,返程经过这几条高速公路的驾驶员,更应避开7日下午和晚上的高峰。

  武汉市进城通道方面,最拥堵的仍将是岱黄高速府河桥路段,高峰时可能要花1小时以上。建议从汉十高速、武荆高速进入武汉的车辆,不妨转到武汉绕城高速(外环线),再由机场二通道或机场高速、武麻高速、武鄂高速进城。

  武汉铁路局相关人士称,今天的返程客流主要集中在省内短途出行,武汉铁路部门仍加开武汉至宜昌、襄阳、十堰、随州、麻城等方向40趟旅客列车提升运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