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短途游受热捧 松滋汽车营地露营烧烤音乐节聚人气

来源: 武汉晚报 2017-10-06

  本报讯(记者甘娟通讯员许辉武旅)昨天是国庆中秋长假第5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雨转阴。纳入全省旅游监测系统的25个重点旅游景区接待游客45.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389万元,其中门票收入2350万元。受天气影响,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收入同比下降10%左右。

  受天气影响,游客大量选择中短途旅游,尤其是城郊休闲游最普遍。到城郊感受清新的空气、优美的环境,放松身心,融入自然。

  紧邻武汉的黄石、孝感、咸宁各个景区爆满,“农家乐”全线飘红。一些包含健身和休闲功能的旅游项目如山岳之旅、湖泊之旅、温泉之旅、洞穴之旅等短线专项旅游受人欢迎,十堰、神农架的“农家乐”旅游,咸宁、罗田温泉之旅,通山隐水洞、恩施腾龙洞等洞穴之旅,都吸引了众多省内的近程旅游者。

  全省各地依托自身旅游资源特色,针对国庆中秋假日旅游需求,组织开展了亲子游、赏花游、美食游、民宿游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旅游活动。

  昨天湖北嘉诚国际旅行社接待了来自台湾的游客团队20余人,游览了东湖、楚河汉街等景区(点);第十六届武汉国际旅游节推出了55项活动,2017年武汉农业嘉年华推出10个特色展示馆;武昌区在辛亥革命博物馆举办“第十六届中国辛亥首义文化节”;汉阳区在晴川阁举办“国庆中秋诗会”;黄陂区在木兰天池举办“第二届国际枫叶节”;新洲紫薇都市田园第六届桂花文化艺术节暨华中首届花雕展吸引市民前来游玩参观;新洲区凤凰绿洲源果蔬基地、佳阳富硒有机葡萄园、嘉良乐生态产业园、拓源专业合作社等推出瓜果采摘活动;恩施推出富硒养生旅游线路“硒游”线;松滋洈水旅游区举办“汽车营地激情露营烧烤音乐节”,这些节庆活动集聚了人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