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庆中秋期间保安全供水 荆州水务集团施工抢修忙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 通讯员 陈丽玮)国庆中秋期间,为了保障城区水改工程顺利推进,解决表后管网维修难等问题,让居民用上放心自来水,水务集团管网施工、维修人员们冒雨作业,奋战在一线。

  2号上午,正下着小雨,在荆州市委院内水改分户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荆州水务集团的施工人员,正在铺设直径200毫米的供水管道。有的测量沟槽深度,有的清理基坑渣土,有的协调机械作业,施工进度有条不紊。为配合城市提速发展,不断拓展给水管网覆盖区域,重点围绕北京东路、凤凰大道、楚都大道、西环路4条城市主干线,加大了管网建设力度,满足城市新区、周边乡镇企业与居民的用水需求。十一期间,每处工地都有施工人员在坚守,不因为天气及假期因素而延误施工进度,力求尽快完成施工,及早通水。

  除了管网建设,荆州水务集团也加大表后维修服务。10月4号,家住五星三村的周先生却遇到了难题——家里的表后管道突然坏了。拨打了水务集团的热线电话后,荆州水务维修师傅为他们更换新水管。不到两个小时,完成了维修任务,只收取成本费用。

  据了解,水务集团在国庆期间,生产,抢修,服务,施工等数百名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用安全供水和优质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