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庆返程高峰荆州路况直播 观看人数突破107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雅萍 范振宇)10月8日上午,湖北荆州交警联合荆州电视台开展中南片区道路交通联合整治、国庆长假返程高峰路况的直播。记者和交警们一起,为大家介绍了重点路段及城区各个路口的车流情况。

  直播中,指挥中心民警通过监控大屏为广大网友,介绍了荆州火车站、高速公路各大出入口、国省道、一级公路等返城高峰路况重点路段的车流情况,除荆沙大道和江汉路以外,其余路段通行均比较顺畅。

  现在市民还可以通过高德地图,了解实时路况,其中地图上显示红色的部位,就是非常拥堵的路段。交管部门提醒正在返程的市民可以根据地图上显示的情况,随时调整自己的路线。同时交警还会与高德地图合作发布预警信息,指导交通出行。

  直播中,还关注了拥堵路段交警是怎样排堵保畅的。北京路与太岳路交汇处,连接桥北收费站与城区,几个方向的车辆在这里汇合,很容易产生拥堵。路口有四位交警在维持交通,整体通行比较顺畅。除了这个路口,荆州中收费站最靠近沙市城区,大部分车辆下高速后都会经过荆沙大道返回城区。记者和交警一起,也来到了荆州中出口处查看情况。

  为了保证大家能平安返程,不开“病车”上高速,荆州交警也在开展中南五省片区的交通集中整治。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城区车流量特别多,直播中,也为大家介绍了全市的事故以及接处警情况。

  今天,中南片区道路交通联合整治、暨国庆长假返程高峰路况手机直播,持续一个小时,直播画面通过“一直播”、无线荆州、云上荆州等几个平台同步推送,其中,在“一直播”上观看人数达到105.2万人,通过无线荆州实时观看的达到8461人、通过云上荆州观看的人数也达到8677人,累计观看人数突破107万,受到网友好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