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天,荆州家长都带孩子争先恐后涌向临江仙公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0-22

 

今天上午,小编在临江仙公园,看到很多家长带孩子,统一着装争先恐后涌向一个地方,然后带着一堆小礼物匆忙赶往另一个地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大事,好奇心重的小编也想来凑个热闹,帮大家一探究竟!
 
 
原来是由荆州市公园管理处、荆州新闻网、京东超市联合举办的“加油吧!荆州!---寻宝临江仙公园 全民健身游园会”。
 
 
活动现场,有众多精彩的节目上演,翩翩起舞的“蝴蝶姑娘”、神秘的魔术纸牌、搞笑的小游戏……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加活动。
 
 
 
 
看过表演后,大家就开始“寻宝”了。
 
 
根据规则,参与者以家庭、小组、个人为单位,在指定地点签到,领取京东文化衫进入游园内。
 
 
 
扫码获取活动闯关地图
 
寻找京东超市的4个“加油站”,参与答题或游戏进行闯关,通过后领取奖品并集齐信物到终点再兑换礼品。
 
 
 
另外,大家将消息转发朋友圈集齐38个赞还能获得一个公仔。
 
一上午,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没来的小伙伴可就错过了“一个亿”啊!
 
 
不要紧,大家这次错过了这么精彩的活动下面这个就不能再错过啦↓↓↓
 
荆州促销周就要开始了!
 
荆州促销周
 
10.23——10.29,促销周活动一年仅此一周!荆州专场活动满199减100,万种商品直降,更有限量商品一元抢……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抢购
↓↓↓
 
为什么要做这样的活动呢?详情请看这里!↓↓↓
 
京东百城行——荆州本地仓来咯!
 
 
为了更好地满足三四线城市用户对商品丰富度和购物时效的需求,2016年京东即开始在三四线城市布局本地仓,在省内人口密集的城市建设仓库和配送站点,仓内配备当地居民日常所需的商品,包括食品饮料、个护化妆、小家电等相关品类,最大限度的让商品接近区域消费者,大幅提升配送速度。
 
目前,京东在三四线城市已陆续开设本地仓,所有开设本地仓的城市,物流时效全部从以前的“次日达”提速至“当日达”。
 
 
小编还要告诉大家一个“秘密”,这次开设的本地仓有咱们荆州哦!
 
有了本地仓,荆州消费者就能享受到更好的物流体验!
 
怎么样?你是不是跟小编一样,已经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打算买买买了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