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柑桔柚子节邀您27日来赶集 将评选“柚子王”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10-23

  观赏民俗文化表演、订购本土乡村年货、品尝特色地炉火锅、见证“柚子王”花落谁家……27日,公安县将举办荆楚味道第二届性灵公安柑桔节暨“相约柚园”赶集会。

  为进一步促进公安柑桔(柚)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公安县柑桔产业协会主办此次活动。该活动从9月下旬开始至10月27日结束,历时1个月,分为文化采风、启动仪式和农旅体验三个阶段。

  此前开展的文化采风旨在结合“文化三县”建设,邀请摄影家、作家、书画家等文化工作者以“地方特色,农旅融合,美丽乡村”为主题,拍摄最美画面、挖掘最美故事、描绘最美风景、创作最美广告、报道最美产业、留下最美墨宝。经统一推送、评选后,优秀作品将于27日的启动仪式现场予以展示。

  活动当日,观众可观赏到踩龙船、踩高跷、说鼓子、舞狮子等民俗文化类节目,并可在农产品展区现场购买或签约预订年货。值得一提的是,公安县此前已发出“柚子王征集令”,在全县范围内邀请农户参与“柚子王”评选,活动当日,将会现场评比揭晓年度“柚子王”。

  如果您不满足于当一名旁观者,还可以参加当日的农旅体验活动,骑着单车或自驾汽车来到柚子园采摘,享受惬意的田园生活。(记者安娇姣 特约记者夏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