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路面坑洼积水 部门积极修复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0-24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进入十月以来,连续的阴雨天,带来了秋天的寒意,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一位叫做百姓之声的网友在无线荆州发帖,说沙市中学对面的公交站台前有一个不大不小的水坑,车辆经过,有时给等车的市民溅一身的泥水。

  根据网友的描述,记者来到现场。在北京中路三中站,一个水坑由于连续阴雨天气,积了很深的泥水。

  大多数市民都表示,水坑虽然不大,但是公交车经过时,泥水很容易溅到等车乘客身上。还有市民表示,其他站台也有这个问题。

  记者又来到公交红星路站站台,发现站台一侧有一条长长的沟壑状积水,大概是因为排水不畅造成的。公交车和一些社会车辆经过时,如果车速较快开,就会溅起泥点,等车的市民根本来不及躲。

  为了及时解决这些问题,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荆州市市政管理处,工作人员也第一时间来到现场勘查情况。

  荆州市市政管理处市政维修科科长胡俊:“我到现场去看,带着维修人员一起,是路面经过车子的碾压和连续阴雨天气,就形成了两个坑,跟来往的车辆和一些市民的出行带来很大不便,我们根据现场的情况,马上制定了维修方案,用快速沥青进行修补,快速沥青和常规沥青不同之处在于,修补后马上就能投入使用。”

  那对于红星路站台口的积水问题,又如何解决呢?

  荆州市市政管理处市政维修科科长胡俊:“红星路公交站台下雨天积水的问题,我们会采取开挖临时沟槽,清理泄水孔及周围相应的雨水管道,来解决这个问题。”

  记者采访的当天,雨一直下着,维修工作无法开展,工作人员表示,天晴后会马上进行修补。两天后,天终于放晴,市政维修人员也及时来到现场对坑内积水进行清理,并用冷沥青对路面进行填补。

  胡俊科长告诉记者,对于红星路站台的积水问题,他们随后也会根据制定的维修方案及时解决,方便市民出行。在这我们也要提醒开车的司机朋友们,下雨天一定要谨慎慢行,遇见积水的路面更要文明开车,不给他人造成困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