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图说荆马:感受古城荆州的美与热情 跑友盛赞荆州赛道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是荆楚文化的发源地,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此次荆马赛道沿途串联了很多地标景观,参赛选手也在奔跑中感受到了古城荆州的美,也为荆州人民的热情点赞。

  来自武汉的周逸人长跑已经6年了,参加过省内外近十场马拉松比赛。在这次荆马中,荆州人民的热情,让他竖起了大拇指。

  在跑到三十多公里时,周逸人感觉有些疲惫,但两旁的加油声,让他打起了精神坚持到最后。不止周逸人备受感染,一路上,此起彼伏的助威呐喊声,也让其他选手更有前进的激情与动力。

  参赛选手徐耀东:我最大的鼓舞就是很多市民很热情,这个对于我们来说起了很大的信心,跑步的时候感觉很轻松。

  参赛选手刘金:应该说是到西门那边,那边的学生特别、特别热情,反正是很高兴很高兴。

  参赛选手苗杨:东门那边大的城墙,人比较多,然后气氛也非常好,我觉得那时候的话感觉人比较振奋,跑的非常快。

  参赛选手杨柳:今天也是我的生日,能利用这次马拉松比赛,穿过荆州这么美的赛道,也是给我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自己加油.

  选手们用脚步丈量着荆州美景,陆续经过关公义园、荆州博物馆、荆江大堤等人文景点。荆马全程42.195公里,其中99.84%都是平坦的公路,助推选手刷新最好的成绩。

  参赛选手李林东:赛道很平缓,就是比较好跑,没有坡,然后就是一条笔直的路。

  参赛选手熊锐:赛道都还很好,沿途的风景啊很不错,然后沿途的时候还有水啊,饮料啊,营养品供给,蛮好的。

  参赛选手徐耀东:赛道很好,对于我赤脚来说,很好,很平坦,而且呢整个赛道上面冲洗的很干净,服务也很周到。

  参赛选手贺广宏:赛道挺好的,赛道既穿过了荆州的几个门,同时荆州区,沙市区,开发区都跑到了,我觉得这个赛道很好,很平。很舒服

  充满魅力的荆州历史和伟大的马拉松精神首度交融,成就了众多跑者一次‘体育+旅游+文化’的美好体验,更让更多跑友、市民深入了解荆州、熟悉荆州、爱上荆州。这是荆州第一次举办国际马拉松赛事,按照规划,荆州将连续举办三届国际马拉松赛,赛事级别也会逐年提高,选手奖金、赛事规模、城市影响力也会不断提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