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场马拉松沸腾一座城 盘点荆马赛场上的别样风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28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年是荆州市第一次举办大型的国际马拉松赛事,近万名选手参赛,备战、角逐精彩纷呈。热情的观众聚集在赛道两旁,呐喊助威,荆马成了盛大的节日。我们一起看看,在荆马赛场上,还有哪些别样的风景。

  清晨5点,距离荆马正式开跑还有3个小时,在关公义园荆马起跑点上,就已经聚集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参赛选手,大家开心地自拍、合影,要留下荆马的美好瞬间。

 

  在迷你跑等候区,一些身着奇装异服的选手吸引了人们的目光。瞧瞧,悟空、八戒、牛魔王粉墨登场!近10位选手身着汉服参赛,也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主舞台区域一支充满朝气与活力的舞蹈队,正在尽情表演。她们是来自长江大学的青年舞蹈队。

  带队老师介绍,为了给荆马营造最好的氛围,这支30名大学生组成的舞蹈团队队,已经紧张排练了一个多月。

  随着比赛临近,准备区出现了一群头戴兔子装饰的工作人员,他们就是荆马赛事的领跑员,比赛过程中,兔子们将按照合理的配速领跑,以保证参赛选手争取好的成绩。

  在热烈而有序的氛围中,荆马顺利进行。奔跑途中,选手们全力拼搏、奋勇争先。当胜利到达终点冲刺区时,有的拼尽了气力,有的意犹未尽,大家不约而同地面对镜头摆出造型,这也汇聚成荆马赛场上最美的风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