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二届性灵公安柑桔节开幕 签约金额达4300万元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10-31

  又是一年丰收季,又到橘橙飘香时。昨日,荆楚味道第二届性灵公安柑桔节暨“走进桔乡”自助游活动在公安县章庄铺镇柑桔产业园开幕,精彩的活动吸引万余名群众赶集赴会。

  开幕式在开场舞《狮舞桔乡》、《张灯结彩》中拉开帷幕,锣鼓喧天、龙腾狮舞,营造出一派丰收、喜庆的景象。歌曲、小品、散文诗诵、旗袍秀等围绕“桔乡”主题创作的文艺节目相继上演,赢得观众阵阵喝彩。仪式结束后,百余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集体从柑桔产业园出发,亲近桔海,尽情享受自然的乐趣。

  近年来,公安县章庄铺镇以柑橘为媒,以农旅、文旅融合理念为统领,推进柑橘产业与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共同发展。而今,柑桔节已不仅仅是一个观赏盛会,还是一个产销对接的平台。在当天的产销对接签约仪式上,来自越南及国内24个省市的32户客商与该镇种植大户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4300万元。

  据悉,本届柑桔节活动将持续一个月,还包括桔海徒步、摄影采风活动及柑桔品鉴暨优秀柑桔专业合作社、营销能人、种植能手评选活动。

  上图:昨日,一列骑行队伍在公安县章庄铺镇桔园林中道路上穿行。当日,第二届性灵公安柑桔节暨“走进桔乡”自助游在该镇开幕。素有“鄂南第一门”之称的公安县章庄铺,近年来以水稻为主体,以柑橘、水产为主线,以林木、茶叶及特色种植养殖为支撑,坚持“阳光”“绿色”生产理念,实现物产生态回归,成为打造特色小镇的亮丽品牌。(记者 伍丹 叶力铭 朱景茂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