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沙岗镇白鹭湖退渔退田还湖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11-03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着力改善四湖流域的水生态环境,推进农旅一体化发展,江陵县于2016年启动白鹭湖退渔退田还湖项目建设工程。目前,开工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展开。

  该项目将分期实施湖底清理、堤防护岸、水网连通等工程,拟还湖面积29535亩。目前,沙岗镇已签订白鹭湖核心试点区域310亩的土地流转协议,涉及农户40户,完成周马线彭家台入口至白鹭湖渔场公路路肩清障、修补和卫生整治工作,开工建设的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

  据悉,江陵县退渔退田还湖项目涉及三湖、白鹭湖、景堂湖三个区域,计划于今年12月前完成退渔退田还湖项目的前期工作任务,2018年12月前完成搬迁安置任务,2020年4月前完成项目实施任务。(通讯员王二霞 黄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