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克隆”车肇事后逃逸 荆州民警抽丝剥茧找真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最近,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破获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将肇事者抓获后,还发现他的车竟是一辆“克隆”车。

  在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事故中队,记者见到了伤者的爱人杨平,他说,爱人被撞后,目前仍躺在医院。

  那么,事故究竟是如何发生的呢?10月28日上午10点12分,在江汉北路美佳华出口处,一辆宝马车在往右侧变道后,径直撞上了路边一名骑自行车的女子,将该女子和车上的一名小孩一起撞倒,随后宝马车朝路口飞奔而去。二大队民警接警后,立即安排救护车对伤者进行救援,另一边查看监控视频锁定肇事车辆车牌。

  在查询车牌后,民警发现车子是北京的,而该车车主反映他人在河北邯郸,车子没到湖北来过。

  由此,民警怀疑肇事车辆为套牌车,根据沿途监控视频,发现该宝马车开到了一处停车场内,但是驾驶员并不在车内。民警发现,这辆套牌车与被套牌车长的一模一样。

  这辆套牌车曾有违章处理,通过技术分析、视频比对,民警截取了肇事宝马司机的照片,通过走访周围群众,发现该肇事司机住进了一处宾馆内,民警立刻组织人员上门进行抓捕。

  经过进一步调查,这辆肇事宝马是一辆“高仿车”,跟河北的那辆宝马车的车型、颜色一模一样,就连驾驶证、行驶证登记信息、保险信息也与原车车主高度一致。民警依法对肇事车辆进行了扣留。

  那么,这名交通肇事逃逸者,是如何利用他人信息,对车辆进行克隆的?目前,该案正在深挖当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