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双十一来袭市民“买买买” 荆州超市销售也疯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今天是周末,忙碌了一周,也许您早上还在睡梦中,可有不少人却已经到了超市,参与今天双11的促销抢购活动,接下来就跟我们一起去看看城区各大超市火爆的销售情况吧。

  早上8点半,在江津路大润发超市内,记者看到从出口处出来的市民络绎不绝,购物车里、手上都放置了不少刚购买的物品,市民刘姨妈便是其中一位,她告诉记者今天7点多就来了。

  超市里,不少老姨妈,手里都提着装满物品的大购物袋。而在超市一楼的卖水产冻品的展柜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商品一放上柜台马上就被抢购一空。

  市民蜂拥而至,以至于有的货柜物品都已销售一空。

  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有300多款商品参与打折促销,其中90%的都是五折,今天上午来购物的顾客也突破千人,比平时翻了一番。而在红门南路中商超市,记者看到来购物的市民也不少。

  超市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今天一开门就有不少市民前来购物,有的物品甚至被抢购一空。

  现在的双11,除了是光棍们的节日外,俨然变成了一个打折促销的代名词,为了竞争,各超市也是活动不断,也就造成了线上线下同时销售火爆的情况。

  【编后】其实无论是线上网络销售的火爆,还是实体门店交易量的提升,总之对我们消费者而言无疑是利好的,但我们也要提醒消费者购物需理性,不要被打折促销而冲昏了头脑,同时也要选择质量好的商品,不要一味追求价格上的优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