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推进放心早餐工程建设 13家店获"示范店"称号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11-13

  荆州一批“放心早餐示范店”公示 有你常去的吗?

  10日,市商务局召开中心城区第二次放心早餐工程建设推进会,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的13家早餐店获得2017年度“放心早餐示范店”称号。

  会议认为,当前我市餐饮业不断发展壮大,但大众化餐饮及早餐服务总体偏小、散、弱。对13家放心早餐店进行授牌,是希望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提升中心城区早餐服务水平。会议指出,市商务部门要做到引导一批、创建一批、取缔一批,帮助餐饮企业做强做大,鼓励其创新发展,对不符合食品安全、城市管理、公共卫生、诚信经营、环境保护的早餐店,要坚决予以整治和取缔。要加快主食加工配送中心建设步伐,尽快建设1至2家主食加工配送中心,全力为市民提供“卫生安全、方便快捷、经济实惠”的早餐。

  据了解,市委市政府已连续两年将发展放心早餐工程列入为民办理的实事之一,建设好放心早餐工程是商务部门的历史责任和当前重要任务。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切实措施,着力推进我市放心早餐工程建设。

  会上,获牌早餐店负责人承诺将继续推动放心早餐工程建设工作,荆州区、沙市区作表态性发言,市食药监局对食品安全监管提出意见和建议。(记者马骁)

  另据荆州电视台消息:

  荆州市中心城区放心早餐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远康)近日,2017年荆州市中心城区放心早餐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授予荆州区小矮牛羊杂、沙市区韩哥兰州拉面和荆州开发区诚李记等13家餐饮店为荆州市“放心早餐示范店”称号。

  据了解,今年的《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在荆州中心城区建设30家放心早餐示范店和放心早餐店,截至目前已完成21家的评选,还有9家的评选将于12月底完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