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危险!“双十一”分拣员“爆仓” 7座车塞下14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购物节刚刚过去,快递物流公司就出现了货物井喷爆仓的情况,不仅货物满仓,这分拣员也要挤爆了。这不,昨天晚上9点左右,在京港澳高速金口收费站附近,高速蔡甸大队的民警拦下了一辆七座面包车,打开一看里面塞满了人。

  可以看到这辆七座面包车内人头攒动,满满当当的一车人,人叠人俨然成了一个"肉叠罗汉"。

  据了解,这一车的乘客全部都是附近大学城的在校大学生,借着这次双11物流爆仓,物流公司广招兼职的机会,周末出来勤工俭学做兼职分拣员,连续工作三天,每天工作12个小时。今天工作结束后,因时间太晚没有公交车回学校了,一起结识的13名学生便联系了一名有面包车的学长,带他们回学校。

  学长也"爽快",一次将13个人装上了车。面对这种情况,民警当即对学生进行了思想教育,超员违法行为不容小视,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生命,为家庭负责。在场的学生都深深反思,承认自己的错误。民警对面包车司机处以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并现场安排车辆将超载部分人员转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