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子"双11"网购买到假表退货难 监利工商来帮忙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 通讯员 李洁 顾静宇)双十一刚过,不少人正在等待自己的快递,收到快递后大家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这不,消费者关女士网购的一块名表就出了问题。

  关女士住在广州,她在网上浏览网页时,在搜索栏中输入“世界名牌手表”后,电脑弹出了一个购物网站的窗口,里面的手表挺便宜的。

  因为是“货到付款”,所以一向谨慎网购的关女士很快下了单,几天后,她收到了货。虽然,这表看起来不太像正品,但整体还可以,所以,关女士就付钱了。

  后来,她越看越觉得不对劲,于是与商家联系想要退表,对方表示可以退,但没有给关女士退货地址。

  然后,商家一再拖延,并没有给关女士退款。关女士只好根据快递上的地址,将情况反映给监利县工商局。但是,她无法提供完整的商家信息,这也使得工商执法人员无法入手调查。

  不过,细心的执法人员还是在快递单号上发现了商家的线索。最终,在监利县工商部门的协调下,商家同意了关女士的退款要求,将2180元手表款退还给了关女士。

  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在网上购物的时候,不要轻信不良商家的虚假宣传,一定要到官方网站和值得信赖的网站去网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