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酷骑单车终于发声!后续使用及退押金事宜看这里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综合 2017-11-20

  时隔多日,被众多用户声讨的酷骑单车终于发声!今日8时许,酷骑单车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向用户发出通知,就后续使用及退押金事宜做出回应,并向用户致歉。

  通知称,经过一系列磋商和谈判,酷骑单车最终委托四川拜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代运营酷骑单车管理和运维工作(不包括债务)。

  想要继续使用酷骑单车的用户,可用微信扫描车身二维码,使用拜客提供的小程序开锁,免押金用车。

  需要退押金的用户,可以持本人身份证或驾照、护照等有效证件,前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吉泰路588号海洋中心(莱普敦公馆)1栋708室办理退押金事宜。

  不方便到现场的用户,可以拨打专线电话18610621301、13426421951、15711055034办理,专线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日9:30--17:00。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