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精彩!玉桥公园上演马戏表演 动物明星多才多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范振宇 彭阿姝)大家印象中的马戏表演,一定有山羊走钢丝、猴子倒立,狗熊骑单车?最近,荆州市玉桥公园内正在上演马戏杂技表演,精彩的节目还不少。

  三只贵宾犬率先登场,个个都有绝活,齐步走、跳绳、滚球过跷跷板,动作娴熟,聪明伶俐的小伙伴,逗乐现场观众。

  你方唱罢我登场,这只猴子多才多艺,踩高跷、骑单车、羊角上倒立,表演起来毫不含糊。

  铁笼里的美女到哪去了?怎么瞬间被老虎取代?大家还没想清楚其中的诀窍,更为惊险的大飞轮表演就开始了,两名男子站在约三层楼高的金属大轮子上,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其中一人在转动的滚轮上抛棒子、跳绳,甚至蒙眼奔跑,惹得场下观众惊呼一片。

  精彩还在继续,四辆摩托车开进了一个直径约4米的金属球型笼子里。4位摩托车手时而接龙,时而对开。五彩的霓虹灯光、此起彼伏的轰鸣声,让现场更加紧张刺激起来。

  现场节目精彩,而且还有互动表演。胆大的观众围在台前,与一条碗口粗的大蟒蛇来个亲密接触。

  这个马戏团来自安徽,是一个由30多名演员和一些动物组成的大家庭,每晚7点半给大家带来精彩表演,周末下午两点半还有加演场次。

  【编后】12月10日左右,马戏团将离开荆州,想去的市民要抓紧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