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子办理儿童乐园消费卡 店铺转让消费次数变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董奥)儿童乐园,相信不少家长都带孩子去玩过,家长会在经常去的儿童乐园办张消费卡,按次数划扣。而最近,沙市区的谢女士说,她预存的消费卡次数无缘无故少了十次,这是怎么回事呢?

  今年3月,谢女士在美佳华三楼的乐悠悠儿童乐园办卡,当时商家推出的是500元含21次的套餐。

  从3月份到9月份,谢女士一共消费了12次。9月下旬,谢女士再去乐悠悠儿童乐园时,发现门店换老板了,正在装修,12月份再开始重新营业。

  谢女士在新店换卡时,发现卡上消费少了10次,谢女士十分不解,联系了原店的工作人员,提出退卡的要求,却遭到拒绝。

  为此,记者联系了原店的工作人员,对方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并很快挂断了电话。

  随后,记者和谢女士一起来到新店,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卡上确实只剩9次消费了。

  记者再次联系了乐悠悠儿童乐园店长,而这次,工作人员态度更加恶劣了。

  谢女士认为,商家的做法损害了她的消费利益,应该做出相应的补偿。

  店铺换了老板,以前的消费卡的次数还能用吗?律师认为,这关键要看店铺的法人是否变更。

  湖北思捷律师事务所律师许圣国称,如果是同一个法人,那就需要承担业务;如果法人换了,前任老板和现任老板的经营没有关系,就不需要进行负责,除非有合同约定。

  而原店老板单方面终止合同,消费者的利益应该得到保障。许律师说,前任老板要么跟新店老板商量补次数,要么就把相应次数的钱退还给消费者。

  【编后】节目播出前,乐悠悠儿童乐园的店长联系上我们,说会尽量和谢女士协调,给出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我们也希望商家能妥善处理消费者的诉求,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能够得到维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