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红丝带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在沙市举行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12-01

  11月29日,由沙市区政府防艾办主办,市疾控中心、沙市区卫计局、教育局、胜利街办、沙市六中协办的“2017年红丝带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在沙市六中举行,拉开了我市防艾宣传周活动序幕。

  活动中,市疾控中心老师与沙市六中高一、高二全体学生面对面交流,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防艾公开课。据了解,今天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艾滋病在全世界的广泛流行已成为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和社会问题,荆州市艾滋病患者已达到1400余人。青年学生作为构成未来社会建设的主要群体,具有思想活跃,进取意识强、知识水平和接受能力较高的特点,应该是防治艾滋病、关爱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清除歧视等理念和活动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活动旨在向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宣传防治艾滋病的重要性,清楚认识艾滋病的危害性,普及防治艾滋病知识、自我保护意识和预防艾滋病的方法,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成为防治艾滋病的中坚力量。

  据悉,防艾宣传周活动期间,市疾控部门将联合相关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防艾知识进校园、进企业等系列宣传活动,向学生、市民和一线工人发放防艾宣传干预包,宣传册、开展防艾知识专题讲座等。(记者赵叶秋 通讯员刘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