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78岁老人误上高速公路 高警及时救助老人安全回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12月1日早上,一名78岁老人误上高速公路,非常危险,高速交警发现后,立即进行救助。

  早上6点,省高警京山大队民警巡逻至随岳高速公路京山服务区入口匝道时,一名老人坐在高速公路上,戴着帽子,穿着大衣,带着一个小推车,里面装有很多杂物,手里还拿着一个皮包,蜷缩在应急车道旁边,很危险。经过询问,民警发现老人有些神志不清,嘴里只说是应城人,对于怎么上高速公路的,准备到哪去都说不清楚,民警只好暂时将他带到服务区,联系服务区工作人员给他提供的早餐。

  在老人手里随身携带的包包里,民警发现一张身份证,显示生日是1939年,已经78岁,家庭地址是应城市陈河镇张集村客西湾86。民警立即联系了应城市公安局陈河镇派出所,请当地派出所民警帮助联系村里的家属。

  当天上午9点,民警电话联系到老人的儿子张先生,张先生称,没有和父亲住在一起,对父亲怎么上了高速公路,他也不清楚,说自己很忙,要民警帮忙老人拦辆汽车回应城。但是考虑到老人年龄很大,神志不清,坐客车非常不安全,经过与救助站协商,决定暂时将老人安顿在救助站,电话联系张先生到救助站接他。一直到傍晚时分,救助站那边传来消息,老人已被家属接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