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赊账送饮料货钱拿不到 双方各执一词原来另有蹊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橙色娘子军帮忙帮到底我是煜瑶:做生意都讲究一手交一手交货钱银货两讫,可是最近市民徐先生跟我们打来电话说自己给一家游泳馆提供饮料,现在对方却不给钱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徐先生是饮料经销商,去年夏天,他经朋友介绍,开始给江津东路上的一家游泳馆提供饮料,双方合作还算愉快。到了今年夏天,徐先生照常给这家游泳馆供货,440元的货款一直没拿回来。

  徐先生说,每次都是游泳馆的一名姓薛的会计签的收货单,点货的时候,老板也在场。这次,游泳馆老板却说,签字的会计已经离职了,与他无关。虽然钱不多,但这事儿却让徐先生感到很郁闷。

  徐先生说的情况是否属实呢?为何游泳馆的老板迟迟不肯支付这400多块钱呢?随后,我们和徐先生一起来到了这家游泳馆,发现大门紧锁,已经停业了。徐先生用手机拨打游泳馆老板的电话,也无法接通。

  之后,娘子军用自己的手机联系上了游泳馆的老板,可游泳馆的老板却否认了徐先生的说法。

  游泳馆的老板说,他之所以不跟徐先生结清货款,是因为徐先生提供的绿豆汤,有一杯被顾客投诉有质量问题,相关赔偿一直没有得到落实。

  之后,双方在沟通中矛盾升级,这才导致了现在的局面。在现场,徐先生提出,让游泳馆老板在货款中扣除一箱绿豆汤的钱,将剩下的货款给他,可老板说,因为徐先生之前发信息骂他,让他很生气,他不接受调解。

  之后,我们也就此咨询了律师,律师建议,如果双方协调不了,只能走司法程序解决。但为了400多元的货款打官司确实不划算,既激化了矛盾又得不偿失,还是坐下来好好谈谈是最好的办法。许律师提醒,为了避免矛盾,以后销售方在销售货物时最好要求购买方加盖相关公章。

  如果在交易的过程中,确实有部分商品存在质量问题的话,那么作为购买方,他可以按照合同约定暂停支付相关货款,如果没有约定,双方可以协商进行处理。如果商议结果没有得到履行,作为购买方可以在约定的范围内暂停支付部分货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