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区电子公交站棚玻璃遭损毁 谁下的"黑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前段时间,荆州市公交总公司在城区新建了一批电子公交站棚,美化城市形象,方便市民出行,可新修不久,不少电子公交站棚便出现了玻璃破损的情况,到底是谁下的“黑手”呢?

  5日上午,在荆州区南环路关公义园对面的公交站台,记者看到电子公交站棚上的一块钢化玻璃破碎,散落的玻璃块满地都是,还有碎玻璃残留在上面,市民稍不注意就会被划到。

  那么,这好好的玻璃怎么会碎掉呢?据荆州市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发现这里的公交站棚玻璃破碎后,一大早就赶了过来。候车的市民怀疑,是有人故意搞破坏。

  荆州城区新修的电子公交站棚,都是安装的新式钢化玻璃,硬度较高,如果不是较强的外力所致,一般不会破碎。

  一块钢化玻璃算上人工、运费,将近2000元,而一个车棚,至少有4块这种玻璃,多的甚至有6块,而且有的站棚同时有几块玻璃破损。

  破坏者不仅破坏了公共财产,而且影响周边市民乘车环境,荆州市公交总公司的工作人员请环卫工人帮忙,将地上的玻璃渣子清理干净。在清理完以后,还会对破损的玻璃进行更换。

  【编后】破坏公共设施是违法行为,一旦被抓获将受到行政拘留等处罚,我们也提醒市民,自觉爱护公共设施,做文明市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