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暖冬行动温暖继续 爱心米油暖人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朱霄笛)《江汉风》“与爱同行温暖相伴——暖冬行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我们不仅关注留守儿童,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还关心企业困难职工、一线劳动者、社区困难群众、《江汉风》有缘人、福利院老人等等,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别样冬日礼物。昨天,记者和爱心市民张先生一起为北湖社区的困难家庭送去了爱心米油。今天,温暖继续,我们又带着物资来到了朝阳社区。

  朝阳社区的杨继武姨爹和老伴居住在一个不到50平米的小房子里,看到我们送来的爱心米油,老俩口别提有多开心。

  杨姨爹和老伴一直过着简单清贫的生活,由于家里没有电视,前几天播出的节目,老两口还没有看过。爱心市民张先生得知后,立马拿出手机把节目视频放给他们看。

  杨姨爹是位老党员,多年来一直坚持社区志愿服务,同时还要兼顾照顾老伴的责任。他说,一定会把大家的关心,当作自己坚持的动力。

  随后,记者和爱心市民张先生又来到了另一户困难家庭戴开英姨妈家中。戴姨妈也是一位社区志愿者,这几年,因为老伴胡姨爹身体不好,两位老人大半辈子的积蓄都花在了治病上。

  交谈中,胡姨爹声音洪亮、笑容爽朗,一点也看不出来他身患重病,老人家的乐观也感染着每一个人。

  戴姨妈说,多年来,社区的工作人员一直很关心他们这个家庭,所以她一定会和老伴一起挺过难关,继续为社区服务。

  这十份爱心米油都是市民张先生自费购买的,剩下的物资,我们还会通过社区居委会转交给每一户困难家庭。《江汉风》暖冬行动正在进行中,如果您也关爱留守儿童,关心困难群众,请拨打8234567和我们联系,让我们一起在这个冬天为需要帮助的人送上一份温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