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传递 纪南官坪小学45名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成文 王水柔)与爱同行,让爱心不断接力,《江汉风》“暖冬行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今天(12月15日)上午,长江创业商会会员,荆州远瞩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军带着孩子们的礼物来到了纪南镇官坪小学。

  今天的气温很低,高军带着孩子们的微心愿走进校园时,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笑容,让整个校园暖意融融。

  杨洑渝是官坪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他这一次的心愿是一个拉杆书包,今天愿望实现了。

  杨洑渝说,之前的书包用了两年,已经破了好几次,有时书都会从书包里掉出来。父母都在外地务工,经济并不宽裕,所以他从来不跟父母提出换新书包的要求,每次都是奶奶给他用针线缝补之后再继续使用。

  官坪小学是一所乡村小学,师资力量远远不够,为了弥补在教育资源上的不足,《江汉风》的爱心支教团队每周都会如约来到这里,给孩子们带去丰富多样的兴趣课程,这一次由《江汉风》再次发起的暖冬行动,让学校的老师深受感动。

  今天官坪小学一共有45个心愿得以实现,我们也希望孩子们都能开心的茁壮成长,这也是爱心捐赠人高军对他们最大的期盼。

  【编后】《江汉风》暖冬行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我们将携手爱心商家,为贫困留守儿童、特校的孩子、企业困难职工、一线劳动者、社区困难群众、《江汉风》有缘人和福利院老人,送去温暖和爱心。如果您要参与,也可以拨打8234567。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