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酒后驾车撞坏30米防护栏直冲进路边树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赵明镜)12月11日晚上8点左右,沪蓉高速钟祥段发生了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当事司机在驾车与防护栏发生撞击后,竟没有采取任何制动措施,直到车辆冲到了高速路外,卡在了路边树丛里才停了下来。

  事发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在高速公路外的灌木丛里发现了事故车辆。事故中的白色越野车车头损毁,4根立柱被撞倒,钢板护栏坏了近30米。但是让民警感到意外的是,如此严重的撞击,现场竟没有任何刹车痕迹。

  为了查明真相,民警找到了驾驶员舒某。舒某告诉民警,自己经营的工厂最近出现了财务危机,事故发生的时候,自己边开车边想对策,太投入导致事故发生。可是,即使是驾驶时注意力不集中,当车辆发生撞击后,正常情况下也应该能迅速反应过来。面对质疑,舒某不愿多说。就在这时,舒某口中的阵阵酒气引起了民警警觉,为了进一步查证,民警对舒某进行了酒精测试,面对测试结果,舒某不得不承认自己的酒后驾车的违法事实。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我们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出了事故后悔就来不及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