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荆州好人评选活动开启投票通道 快来投票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学好人做好人,为好人点赞。近期,《江汉风》一直在进行好人展播,现在荆州好人正式进入了投票阶段。大家可以通过哪些方式选出心中的好人呢?

  目前,已经开通了三种为好人投票的方式:一种是网上投票,另一种是手机客户端进行投票。此外,还可以拨打热线“8234567”为好人投票,截止时间是2018年1月14日。

  大家可以在荆州新闻网官网,找到《江汉风》好人评选专题页面,然后,为您心中的荆州好人投票,每一个类型的好人只能投一票,选择好后提交,就投票成功了。

  这一次的好人候选人分为:乐于助人、孝老爱亲、爱岗敬业、见义勇为、诚实守信五大类。网页上的好人事迹,能够帮您回顾每一位候选人的故事。另外,您还可以登录《无线荆州》 手机客户端,进行投票。

  每位用户每天有十次的投票机会,如果您之前没有关注过好人事迹,也可以在《无线荆州》  上进行观看。

  从2007年起,《江汉风》连续10年举办"荆州好人"颁奖典礼。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踊跃参与投票,选出身边的好人,弘扬社会正能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