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新增9个“三品一标”认证产品 提升农产品质量

来源: 孱陵在线 2017-12-21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越来越多的公安县生产的农产品,通过绿色、有机食品认证,获取“金字招牌”,满足大家吃得绿色健康的需求。

  12月20日,记者从公安县农业局获悉,2017年,公安县新增“三品一标”13个,其中新增无公害农产品9个,新增认证面积1.4万亩。

  新增的9个“三品一标”认证产品:公安县伟俊蔬果专业合作社(番茄、黄瓜、莴苣、马铃薯、辣椒),公安县旺升蔬菜专业合作社(结球甘蓝、青花菜),公安县华烨军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青花菜、莴苣)

  据了解,为鼓励农业生产经营主体申报“三品一标”认证,公安县对完成“三品一标”认证的主体实行政策优惠、项目倾斜和资金奖励扶持,提高申报积极性。(通讯员 杨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