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荆州好人”评选投票活动走进北湖路社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范振宇)《江汉风》2017“荆州好人”评选活动投票阶段已经全面启动。昨天,线下投票走进了江汉社区,今天我们又来到了北湖路社区,在社区居民的心中,哪位好人的事迹感动了他们?谁是他们心中的好人呢?

  上午九点半,在北湖路社区的志愿者活动室内,《江汉风》主持人赵慧向在场的30多名社区居民,依次介绍了51位荆州好人候选人的事迹。

  这一次的51位好人候选人分为:乐于助人、孝老爱亲、爱岗敬业、见义勇为、诚实守信五大类。在场的居民认真聆听好人们的故事,并对照选票勾选出了自己心中的荆州好人。

  在众多的荆州好人候选人中,松滋籍四川泸县石桥镇民警蔡松松的故事打动了现场很多居民,今年1月24日,蔡松松在前往岳父家吃团年饭的途中,下水救起2个落水儿童,却不幸英勇牺牲,他的生命也永远定格在了31岁。

  51位荆州好人候选人,51个温暖人心的故事,不管是义务为社区清扫,参与治安调解、环境卫生、文明劝导等各项志愿活动10多年的谭定香夫妇,还是风雨无阻在路口接送学生放学的秦国权校长,或者是把公交车秒变救护车,让乘客转危为安的公交车司机陈刚,每一位候选人的故事,都让社区居民们深受感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