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明年沙市区将新增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地址在……

来源: 荆州发布 2017-12-26

  据沙市区人民政府消息,2018年沙市区将筹资7.8亿元,为民办理十件实事。其中包括新建一所九年一贯制沙北实验学校。

  沙市区2018年十件实事:

  1、筹资420万元

  为全区中小学生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服务,为辖区无业流动育龄妇女进行免费“两癌”筛查,为消费者免费快检蔬菜、水果。

  2、筹资500万元

  开展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远程认定,为在校大学生提供1500个实习实训岗位。

  3、筹资700万元

  为残疾人提供生活保障和职业技能培训。

  4、筹资1170万元

  建设莲花泵站四期豉湖2号站。

  5、筹资1200万元

  实施高龄困难老年人生活质量提升工程。

  6、筹资2500万元

  建设园林路省级市容环境美好示范路,新改建7座生活垃圾中转站,重建维修7座公厕。

  7、筹资4000万元

  综合整治10个老旧片区,黑化升级12条街巷道路,疏挖改造10个老旧小区排水管网。

  8、筹资5000万元

  实施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124公里,修复损毁道路20公里,建设“雪亮工程”。

  9、筹资1.4亿元

  新建九年一贯制沙北实验学校。

  10、筹资4.9亿元

  修建175公里乡镇生活污水管网,新建3个污水提升泵站,改造升级岑河污水处理厂,加强城区饮用水源保护地整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