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真可恶!小偷屡次作案偷车中汽油 车主无奈报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小偷偷车咱们经常听说,可偷车油的贼,不知道您听说过没有。最近,《无线荆州》 上一位网友发帖,说自己三轮车的油被偷了,而且这已经是他第四次被贼偷油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

  12月26日上午,在春来市场,记者见到了被偷油的雷先生,他调取了事发当晚的监控视频:24日凌晨一点多,一名男子骑摩托车大摇大摆的来到了雷先生的三轮车前,还提着一个大桶。这名男子手法相当娴熟,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就将雷先生车里面的油全部放完了。

  这小偷专偷汽油,让雷先生又气又急。雷先生说,这辆三轮车是用来进货的,就停在自家店铺后的院子内,可今年一年就发生了四次汽油被偷的情况。他怀疑是同一个人所为。

  由于多次作案,小偷也摸清了雷先生三轮车油管的结构,偷起油来也越来越顺手。

  目前,雷先生已经把视频等证据提供给了派出所,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