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中学新校区门前路段交通拥堵 交管部门严加管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29

  荆州新闻网消息:前段时间,有市民反映在沙市中学新校区附近,每晚放学的时候都会出现交通拥堵,也给孩子们的回家路带来了安全隐患。接到消息后,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也迅速出动,针对这个问题加强了管理。

  昨晚9点15分,记者来到沙市中学新校区门前路段,可以看到秩序井然,道路两边停着等待孩子放学的车辆,几名交警也在该路段执勤。

  部分等待孩子放学的家长表示,这段时间,每晚放学的交通秩序还不错,可是之前确实存在混乱的情况。

  临近放学时间越来越近,车辆也越来越多,慢慢的就出现了大家所说的车辆乱停的情况,交警也加大了在现场的管理力度。

  记者了解到,由于每晚9点40分放学回家的同学有几百人,不少家长都开车来接送,车辆一多,加上有的家长随意停放,就造成了拥堵现象,为了改善交通情况,二大队也加大了整治力度。

  除了加强警力值守,二大队还将在学校门前区域设置停车指示牌,允许车辆单边有序停放。

  二大队与学校方面共同商议,发出了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希望家长自觉停放好车辆,如果有乱停影响交通的情况,交管部门将记下车牌号在学校内予以曝光,通过这样的手段,提高家长的安全停车意识。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沙北警务站指导员邓舟波表示,近期还会组织民警到学校附近工地走访,督促相关运输企业在周六放学高峰时段,包括平时晚上放学时段,禁止通过学校路段,违章将进行处罚。

  通过这些措施,学校门前的交通秩序明显改善。对此,无论是家长还是学生也都比较满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