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学保养、查日常 荆州市公务用车驾驶员齐“充电”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1-02

  为提升公务用车保障中心的团队形象,增强驾驶员安全、文明行车意识,提高服务机关、服务领导的能力,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培养良好的员工综合素养和职业操守,市公共总公司公务车保障中心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展一次驾驶员专业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在荆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荆州市公务用车保障中心全体员工7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荆州市机关事务局、市公交总公司、荆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出席本次培训考核。培训中公务车保障中心领导充分分析了全年的交通安全工作,以及面临的形势和责任,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开展礼仪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考核主要对保障中心员工的公务礼仪与社交礼仪、汽车日常维护与保养,以及理论知识进行考核。其中理论知识包括内场检查,比如油、ETC、信用卡、着装、行车日记、笔等日常准备情况。通过此次活动,健全了驾驶员行车、派车、考核等管理制度,完善用车建档工作,强化了驾驶员定期学习、教育培训、查处等考核力度,切实增强驾驶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各种路况条件下的应对能力,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公务车保障中心全部车辆列队准备接受考核

  裁判员认真检查车辆并打分

  培训及考核结果将作为该保障中心2017年度绩效考核依据。培训考核后,驾驶人员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行车驾驶中,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行车意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单位负责,对用车人负责,争做一个文明的驾驶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