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兴,2018!沙市中学近千名学生列队组字喜迎新年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1-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沙市中学高一年级近千名学生在学校足球场上列队组成“兴2018”的字样,以此形式告别2017年,迎接2018新年的到来。

  “组字迎新”是沙市中学的一项传统活动,通常在元旦前夕进行,通过列队组成特别选定的字词,表达全校师生对过去的回顾或对新的一年的期盼。2017年,沙市中学完成了整体搬迁,在沙北新区这块热土上开始了新的历史征程。新校区的基础设施更加完备完善,办学条件进一步提升。“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沙市中学将立足76年的办学根基,秉承“文化立校”的理念;凝心聚力抓质量,努力打造“文化有特色、教育有特效、教师有特质、学生有特长”的全省一流高中。

  据悉,此次选择“兴”字,寓意着新的一年,沙市中学的教育事业将会更加兴旺、兴盛。(通讯员高伦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