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谁感动了荆州?感动荆州2017年度人物评选投票结束

来源: 荆州之声 2018-01-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良成)2017年,你曾经被谁感动?2017年,谁感动了荆州?从上周二开始,由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荆州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感动荆州2017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进入集中投票环节。昨天(1月9日)是活动投票的最后一天,仍有不少人通过网络等方式积极参与,为心目中的感动人物投下庄严的一票。

  感动荆州2017年度人物评选于1月2日晚上启动投票,投票方式有四种,分别为:荆州之声官方微信、无线荆州APP、荆州新闻网,以及1月3日出版的《荆州日报》纸质版选票。投票开始后,广大市民纷纷通过自己熟悉的方式,为心目中的“感动”人物投票,大家的投票热情持续高涨。截止目前,仅参与微信投票的民众就近10万人。

  除了网络投票,不少市民以及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通过填写《荆州日报》纸质版选票,邮寄或送到组委会办公室。1月8日,荆州市爱帮客志愿者协会为组委会送来了4000多份纸质版选票。

  采访中,很多人表示,为感动荆州年度人物投票的过程,自己的心灵也得到了净化和革新,所以投票活动无疑是一个宣传典型事迹、弘扬社会正能量及提升全民素质教育的过程。

  接下来,评委会将根据第二阶段公示和投票情况,对候选人进行严格评审,从中确定“感动荆州2017年度人物”。届时,组委会将举行隆重的颁奖晚会,对最后确定的年度人物予以表彰和奖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