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开展新春首场招聘会 返乡求职人员多

来源: 荆州之声 2018-0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旭)春节前后,是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高峰期,也是工业企业用工需求最旺盛的时候。昨天,荆州开发区开展了新春首场招聘活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求职者和用工企业实现有效对接。

  当天,荆州开发区以求职考察团的形式,组织我市中心城区以及公安、监利等周边县市区的80多名返乡求职者,到荆州开发区恒隆集团、德尔福、美的冰箱、五方光电等企业现场参观,近距离体验工厂生活,给求职者最直观的感受。

  监利县求职者王雷说,他过去几年都是在沿海地区发展,没想到荆州也有了很多世界500强的企业,不论是工作环境还是员工福利待遇都与大城市不相上下,2018年,他决定就留在荆州工作。

  返乡求职者王建国在参观完开发区的部分企业后感叹,相比8年前他离开荆州时,现在荆州的工业园区不仅企业数量多,而且实力也很强,所以他选择回乡就业。

  春节过后,大部分企业已处于生产旺季,当前正是各个用工企业储备人才的阶段,少则100人、多则500人的用工需求,让很多用工企业在如何吸引求职者上下足了工夫。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