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酒驾男子高速收费站遇检查弃车逃跑 急哭车上女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元旦假期,很多人会选择和家人朋友一起小聚,聚餐喝酒也很正常。但有这样一位男子,喝了酒还坚持开车送女朋友回家。在被交警拦住后撒腿就跑,完全忘记了自己车上还坐着女朋友。

  1月1日晚八点,高警宜昌大队民警在伍家岗收费站开展违法整治行动,一辆蓝色小轿车从收费站驶出,民警指挥其靠边接受检查,但从驾驶室下来一名年轻男子,身上弥漫着酒味儿。该男子听闻民警让其吹气快测酒精含量后,撒腿就跑。

  民警立即展开追缉,最后在高速路边的一个停车场内将其抓获。此时,民警发现,在小车的副驾驶位置上,还坐着一名年轻女性,边哭边打电话。经过询问,原来,这名女子是司机的女朋友,刚刚和父母在男友家吃完饭。而男子丢下女友自己逃跑的行为,可把女友气得够呛。

  因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该男子将面临罚款2000元,一次性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