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汪长荣:大家文明出行 我一定坚持下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颖)在2017年度《江汉风》“荆州好人”颁奖典礼上,最后一个篇章主题是社会公德。在情景表演《大爱暖人间》中,德行天下之社会公德篇章拉开了序幕。这个篇章中,有一位大家熟知的网红好人,那就是举牌爷爷汪长荣。

  等台前,他告诉了记者一个小秘密,现在举牌和以前有了些不同,现在他的时间变了,提前了半个小时。72岁的年纪,一年站岗举牌700多个小时,只为大家文明出行,的却令人敬佩。令人欣慰的是,通过举牌,汪长荣也看到了变化。

  通过宣传报道,现在大街上好多人都认识了这位汪爷爷,很多志愿者也加入到了站台劝导的行列。其实汪长荣还要照顾上学的孙子,年纪大了,有时也忙不过来,他说只要能动就一定坚持下去。

  同样是社会公德篇的荆州好人谭定香、夏正玉夫妇,因为退休后积极投身创卫,被大家亲切的称为是在用画笔描绘美丽荆州。在现场,谭定香老人说出了一个夫妻间的秘密,让所有观众为之欢呼。

  在谭定香老人的心里,其实有一个愿望,而这个愿望又是什么?能被实现吗?请您关注2017年度《江汉风》“荆州好人”颁奖典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