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一男子坐牢19年 出狱后不思悔改又因贩毒被抓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李珍珍)我们常说,人生短短数十年,不可虚度光阴。可是,对于松滋市老城镇的张某来说,他的前半生大部分时间在牢里度过,之后也没有一点点醒悟。去年11月中旬,他又因贩毒被抓,而他的后半生也将在牢里度过。

  面对上门来抓捕的民警,张某显得不慌不忙,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在现场,民警不仅从张某身上搜出用卫生纸包裹的麻果,还从卧室抽屉里搜出21颗麻果,以及25小袋冰毒。

  去年8月,老城派出所在打击毒品犯罪的行动中,发现辖区居民张某与当地瘾君子交往密切,有重大贩毒嫌疑。经查,张某现年54岁,未婚,曾因流氓罪、抢劫罪、盗窃罪,被判刑19年。2014年出狱后,他因年纪大,母亲瘫痪在床,还被村里定为了贫困户。

  作为一个刑满释放,享受惠民政策的人员,张某不仅不思悔改,还暗地里从事贩毒买卖。通过秘密调查,民警掌握到,张某从2014年出狱后,短短3年间,贩毒账面流水高达20多万。锁定相关证据后,民警于去年11月15日实施了抓捕。

  张某到案后,表现出了很强的反审讯意识,拒不承认贩毒的犯罪事实以及毒品来源。

  目前,嫌疑人张某已经被松滋警方以零口供被移送起诉。对于张某贩毒的上线,民警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