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明月公园将举行“荆楚灯会” 时间:2月3日—3月2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蔡国然 实习生刘雯琪 姜念蒙)每到春节,人们都有观赏花灯的习俗。那么今年在哪里可以看到灯展呢?记者来为您打探一番。

  今年的荆楚灯会将在明月公园举行。据了解,此次灯会一共有57个灯组,点亮整个会场则会用到1000万个小型LED灯。目前,明月公园里只展出了部分花灯,剩下的花灯工作人员还在紧锣密鼓赶制中。

  这次的荆楚灯会除了规模比往年的灯展更大以外,在花灯的造型设计方面也是颇具新意,每个灯组的设计,都来源于荆州本土文化。

  荆楚灯会总策划徐文武教授说,灯会的主题以楚文化为主,凤和龙的元素在这次的灯会中是非常丰富的。

  除此之外,荆州的水文化,以及近年来荆州城市的发展成就也会在这次的灯会中进行展示。

  荆楚灯会将在2月3日到3月2日,在明月公园进行展出。届时,灯会将吸引来自各地的游客前来赏灯,从而弘扬荆楚文化,展示荆州的魅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