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第二场雪已到货!寒冷冬日,总有人偷偷爱着你!

来源: 荆州之声 2018-01-26

  

  雨夹雪、大雪、强降雪!

  荆州这次的雪下得格外认真!

  昨天一早,荆州就变了样!

  雪后的小区

  步道被雪覆盖

  遮阳棚挂着冰凌

  昨天早上,荆州城区多处发生交通事故。

 

  还有车辆打滑落水……

  雪天路滑,请司机们谨慎驾驶!

  风雪中,有一帮战斗群体,

  对他们来说,雪情就是预警,灾情就是命令。

  不畏风雪,

  忙碌在荆州的大街小巷!

  1月25号凌晨,二广高速公路荆州段出现降雪天气,气温降至0℃以下。湖北省高警公安大队辖区道路结冰严重,暂时关闭了荆州中、荆州南、公安、章庄铺收费站。养护部门迅速上路撒布融雪剂。

  因为长江大桥的构造原因不能撒盐,荆州长江大桥公路管理局已派出大型铲冰车在道路进行铲冰除雪作业,及时处置路面警情,并在上下桥处铺设草垫,为爬坡困难的司机提供帮助。

  为应对此轮强冰雪降温天气,荆州长江大桥公路管理局和高警部门准备了大型铲冰车1台、除雪车1台、平地机1辆、撒砂车1辆、开水洒水车1量、黄砂150吨、草垫1.5万平方米以及充足的人力储备。

  目前公交总公司已启动“雨雪冰冻天气预案”,缩短高峰时段发车间隔,加密高峰时段发车间隔,满负荷出车1076辆,全力保障乘客出行。同时,还成立车辆应急抢修小组,随时待命,对出现故障车辆及时抢修或拖移。

  沙市区专班全面紧急出动,投入到除冰铲雪保畅工作中。截至目前,共投入融雪剂8T,草袋1000个,工程车辆4台班,应急巡查车6台班,人员60人,清除路树障碍以及事故现场4处,扫雪除冰国省道52.042公里、县乡道47公里。

  荆州区农机安全监理和技术推广站组织农机技术人员深入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大户发送技术信息,指导社员、农机手等对农机库棚、育秧工厂、烘干机房等厂库棚设施进行检修维护,并做好农机具防寒防冻工作和厂棚加固工作。

  “清雪除冰”沙市区城管局在行动。

  天气:荆州市气象台15:30发布的天气预报,预计未来三天,将继续维持雨雪天气,最高气温在零下三度到零度之间,最低气温零下四度左右,并伴有4到5级偏北风,阵风可达6到8级。请大家注意防范。

  交通管制情况:

  高速公路:昨天下午五点最新消息:

  1、荆州中、锣场收费站、荆州北、桥北收费站实施的交通管制已解除,车辆正常通行。交警二大队发来照片显示,桥北正常,但道路湿滑,还需谨慎驾驶。

  2、高警荆州大队:荆州大队辖区(沪渝高速荆州段)解除管制,但客运和危运禁止上高速。

  3、因桥梁结冰,现江南高速只允许大中型货车通行,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4、S88岳宜高速松滋西至石首段,只允许七座以下客车及货车(危化品车除外)通行。

  5、G55二广高速荆州南至公安段、荆州中站只允许货车(危化品车除外)通行。

  客运、铁路方面:

  客运:

  受高速公路交通管制影响,25号,荆州中心城区的沙市长途客运站、荆州市客运枢纽站、红门路车站等三大客运站班线全部停运。

  提醒:在网上购票的旅客,直接在网上退票是要收取手续费的,所以最好到站里来退票,不收取手续费。

  铁路:

  1月25日停运:

  D3073、D3074、D3077、D3078、D2247、D2263、D5801、

  D5802、D5835、D5836、D5933、D5934、D5821、D5822、

  D5953、D5956、D5954、D5955、D5913、D5914、D5993、

  D5994、D5997、D5998、D5973、D5982、D5981、D5978、

  D2248、D2264、D2228、D2265、D2266、D2227、D5922、

  D5921、D3081、D3082、D2272、D368、D2255、D2270、

  D2269、D3054。

  列车停运后旅客可以在30天内到全国任意火车站办理退票手续。通过铁路12306官方网站或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购票,但还没有取得纸质车票的旅客,可以在网站直接办理电子客票退票手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