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分08秒生死营救 公安县平民英雄救人获点赞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1-29

  荆州新闻网:昨日,公安县麻豪口镇裕华村村民河沟中救人的英雄事迹被报道后,在全县乃至全国网友中引起强烈的反响,许多人表示要向英雄学习,为英雄点赞。

  被救的司机名叫谢世宝,母子二人驾车由长沙开往重庆,途径我县麻豪口镇裕华村,因雨雪路滑发生侧翻倒扣后,被闻讯赶来的村民迅速救出。

  母子二人被救上岸后,岸边的村民迅速递上早已准备好的衣服和毯子,并立即带到屋内换衣取暖。谢世宝母亲刘吉祥说:这些村民好迅速,短时间就把我们救出来了,虽然衣服被冰冷的水打湿了,但是我们的内心好温暖。当晚,母子二人被安顿在裕华村范小平母亲家中休息,裕华村党支部书记李必胜表示他们将继续照顾好母子二人。

  目前,谢世宝仍在处理相关事故、修理车辆,他对施救的裕华村村民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让这种正能量得到宣扬。裕华村村民生死营救的事经孱陵在线报道后,全国各地的网友纷纷点赞和叫好,截止目前,后台共收到留言99条,被转发861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