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雪后路滑小货车避让不及撞上树 消防部门急救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 通讯员杨秋 王雷)今天(1月29日)上午8点半,207国道公安县埠河镇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因雪后道路结冰路滑撞到路边树上,造成驾驶员受伤被困,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和7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小货车撞上了路边的行道树,驾驶室被撞得完全变形,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不能动弹,消防救援人员立即使用液压剪扩器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然后抬出受伤男子,但操作过程中发现由于变形的驾驶室与树木连接太过紧密,不能够扩张出有效的施救空间。

  经过再次的现场勘察和商议后,救援人员决定先使用抢险救援车车头的卷盘机将货车从行道树上拉开,腾出足够的操作空间,然后再使用液压扩张器将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司机被成功营救。

  据司机李师傅说,他从公安拉了一车鱼到沙市卖,当车辆行驶至207国道埠河镇路段时,突然从旁边开出了一辆小车,他赶忙打方向盘避让,由于雪后道路结冰,刹不住车直接撞上了路边的树。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雪后路滑,开车需谨慎,出行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仔细检查,道路积雪或结冰时应该加装防滑链;路上行车需要控制车速,不能盲目超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